在北极找不到北

〔九钎〕极限一分之二·上 <2>

/*

情商极低不懂爱攻×独立自主超懂事受

ABO生子  半带球跑

极度OOC   不上升真人

*/

 

 

 

 

钎城拿着一千零八十的全部家当,折腾了一个下午,才给咻咻办好狗证。

 

回到家,一人一狗就瘫在了沙发上。

 

九尾回来的时候,就看见钎城侧身躺在沙发上上,怀里趴着一个小白狗。

 

“钎城?钎城?醒醒。”九尾摇了摇垂在沙发外的胳膊。

 

“唔……”睡得香甜被人扰醒,钎城不满地哼了两声,慢慢睁开眼,半天才对上焦,“嗯?你怎么回来了?不是说不回来了吗……”

 

“晚上教练有事,训练赛取消了,我正好回来拿点儿厚衣服,都快入秋了,冷。”

 

“嗯……你厚衣服都在衣橱最下面那一层里……我给你做点儿吃的吧。”

 

“不用了,”九尾的声音从卧室里传出来,隔着堵墙钎城却听得格外清晰,“下午队里出去吃的海底捞。”

 

钎城眨了眨眼,唉……自己也饿了。

 

钎城走进厨房,准备简单下点儿面条喝。

 

没等钎城走两步,咻咻就从沙发上跳下来,屁颠儿屁颠儿地跟在钎城后面,半步也不离。

 

咻咻还小,钎城怕自己在厨房里忙活踩到它,两次将它抱了出去,结果小家伙又可怜兮兮地跑了回来。

 

说来也奇怪,每当九尾在家的时候,咻咻就格外黏钎城,绝对不让钎城离开视野半步。

 

咻咻趴在厨房门口,抬着小脑袋一动不动地注视着钎城,钎城也无奈,由着它去了。

 

钎城做别的菜不好说,下面还是有一手的。

 

葱花的劲香裹挟着清新的鸡蛋面味儿,从厨房飘到卧室,九尾吸了吸鼻子,不由自主地走了出来。

 

“吃面?”

 

“嗯?嗯,我下一点儿自己吃。”

 

“你没吃……啊——”九尾话说到一半,突然一阵惊呼,脚下踩到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。

 

咻咻传来嗷呜一声惨叫,拖着被踩了一脚的小尾巴朝钎城跑去。

 

钎城吓了一跳,慌忙将咻咻抱在怀里,轻轻抚着他被踩灰的毛。

 

“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。”九尾挠了挠头朝钎城走去,没想到咻咻看见他,又是嗷呜一嗓子,直接让九尾定在了原地。

 

“嗯……他可能多少有点儿怕你,毕竟它还小。”钎城一边低头给咻咻顺毛一边安慰九尾。

 

九尾看着霸占在钎城怀里,一脸幽怨地用余光瞥他的小白狗,再抬头看看钎城满脸能掐出水来的温柔,九尾觉得自己仿佛是个外人。

 

心里莫名升腾起一股烦躁,九尾撇了撇嘴:“怕我?为啥怕我啊?切,你干嘛又把它弄回来了?”

 

钎城暼了他一眼,“你又不是不喜欢小狗,干嘛这么排斥咻咻啊?”

 

“我……”

 

“而且我给他办了狗证,小区也不让在楼下养狗了,以后它要留在家里了,你要是真……”

 

“狗证?”九尾打断了钎城的话,“办个狗证不是……不是要一千多吗?”

 

“嗯,一千。”

 

九尾皱了皱眉,“周诣涛,你很有钱吗?你把它送到救助站不行吗?你给他办狗证买狗粮,花那么多钱……你哪来的钱?”

 

“借……借的。”

 

“跟谁借的?”九尾眯了眯眼,“花海?”

 

钎城点了点头。

 

“所以你宁愿找他借钱都不愿意跟我说一声?”

 

九尾抿了抿嘴唇,深吸一口气,转身走进了卧室。

 

“我有跟你说啊……”

 

钎城小声嘀咕着,委屈的声音淹没在九尾“砰”的关门声里。

 

咻咻抖了抖身子,往钎城怀里靠了靠。

 

一人一狗蹲在厨房里,半天没有出声。





/*

怎么都发不出来……通知都不行……

只发一下前半部分吧

后半部走wb

*/

评论(32)
热度(657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每天都想吃个小土豆 听听天空(紫色:三七)

© 在北极找不到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